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18年3月15日从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传出好消息!国巨非常荣幸地获得美德电子(TTI Inc., 分立器件、连接器和机电组件的专业销商)所颁发的“亚洲区银级卓越供货商奖”,颁奖典礼于美德电子展位中举行。

  TTI 从1995年开始实施卓越供货商奖励计划 ( SEA program),致力于协助供货商和分销商提升绩效,银级奖项的资格必须是连续三年得奖。国巨能够获得此殊荣乃是从上至下、从工厂到销售团队,全员投入大量资源所致,可谓实至名归。未来国巨将持续这股热力、秉持初衷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此外,这个奖项加强了国巨与美德电子之间的合作关系,让国巨得以实现更深层次的在地化服务。作为电子元件的全球主要供货商,国巨责无旁贷地持续为美德电子以及亚洲其他各行各业的经销商提供更优异的解决方案。

  作为国巨一级代理的艾威尔电子多年来与国巨电子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代理国巨全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库存丰富,发货及时,是客户理想的代理商。

相关内容>>

国巨产品
贴片电阻 积层陶瓷电容 导线电阻 智宝铝质电解电容 奇力新电感 高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