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全球被动元器件领导厂商——国巨公司最近推出了车规等级高频陶瓷积层电容AQ系列,采用温度稳定的NPO电介质,目前提供的尺寸为0603,容值范围:0.2pF~100pF,额定电压为50V。

  AQ系列电容具有出色的温度特性和较小的容值允差,在材料和制造过程中应用了国巨公司的设计理念。 AQ系列的推出展现了国巨公司在创新和研发方面的领先地位,以及公司对满足客户需求的承诺。

  高频电容,比一般的电容提供更高的质量系数(低介电损耗),以及更低的功率损耗。 AQ系列高频电容通常用于500MHz至10GHz的高频应用。拥有移动通讯较佳的低功耗, AQ系列具有铜内电极,可在UHF(300MHz-3GHz)、SHF(3GHz-30GHz)和微波频段下实现低ESR(等效串联电阻)、低ESL(等效串联电感)和高SRF(自谐振频率)。 此系列产品非常适用于高频应用,如阻抗匹配、去耦和谐振电路。

  与其他车规电容AC和AS系列一样,国巨将AEC-Q200规范视为AQ系列电容的基本质量要求。为了达到更高的质量水平,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可靠性,国巨采用的方法包括高质量的原材料、先进的专用生产线和严格的制程控制。 此外,在现有生产标准之外还采用了100%产线和出厂的自动检测。

  AQ系列备有生产件批准程序(PPAP)文件。 与国巨其他的电容产品一样,AQ系列也符合RoHS标准,并具有更高的热稳定性和机械强度。 这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种选择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和要求。

     国巨代理艾威尔电子欢迎广大顾客咨询、订购。

相关内容>>

国巨产品
贴片电阻 积层陶瓷电容 导线电阻 智宝铝质电解电容 奇力新电感 高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