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国巨推出微型化PT 0201电流感测电阻 锁定高阶可携式电子产品应用

   被动组件领导厂商国巨公司日前推出小尺寸 0201  PT 系列电流感测电阻,具备领先业界的精确温度系数特性,强化产品对电流感测的稳定性,比 0402 体积减少 72%,特别适用于高阶可携式应用,如智能型手机、小笔电、平板电脑和各类随身型储存产品。

  为迎合设计越形轻巧以及功能整合的趋势,国巨 PT系列0201尺寸电流感测电阻拥有0.05 瓦额定电流 、精确温度系数可达200 ppm/°C,提供电阻值从100~910毫欧姆 (mΩ)  等特性 。此一小尺寸推出之后,PT系列电流感测电阻尺寸范围完整,涵盖从0201到2512,还包括宽端极的0815  。0201尺寸已于今年3月展开量产, 再次显示国巨对于客制化产品卓越的开发能力,进一步提高特殊组件产品的销售比 重。

  国巨公司指出:「终端机产品像是平板电脑以及智能型手机轻薄短小的风潮出现之后, 便携设备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界线愈来愈模糊,为提供各种整合的功能,产品设计工程师必须在有限的空间条件下,克服各种温度效应及电源管理的挑战。PT 系列电流感测电阻不仅符合目前手机电流感测的主流规格,更大幅提升阻值精确度,特别适用于各种小型的可携式设备。而 PT 新系列的上市,对于国巨电阻特殊产品线的发展而言,同时具有扩充市场占有率的指标意义。」

  国巨公司预计未来将推出新一代 PT 系列,相同尺寸与阻值但两倍功率的版本,打造更坚实的产品组合,提供客户完备的尺寸和功率选择。

相关内容>>

国巨产品
贴片电阻 积层陶瓷电容 导线电阻 智宝铝质电解电容 奇力新电感 高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