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国巨镙丝铝质电解电容具备难以匹敌的宽温度范围及长时效特性

 国巨镙丝铝质电解电容寿命长,耐高温,低电压,大容量,主要针对工业应用。特别适用于如电梯、铁路、焊接器、不断电系统和电源转换器等装置。国巨镙丝铝质电解电容共五个系列, 包括NP、NM、NF、NH、NG等,分别锁定一般用途、宽温度范围、长效转换器、高温环境转换器以及低电压大容值等应用。工作温度范围涵盖85℃至105℃;使用寿命时效,则一举提升至2000到5000小时。与其他同类型产品相比,具备难以匹敌的宽温度范围及长时效特性。

 国巨公司全球业务事业群总经理胡湘麒指出:“国巨公司扎根欧洲工业市场已久,电解电容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业界颇负盛名。利用国巨独步业界的设计方式,创新地改善电容核心铝箔的卷捆形式,不仅可增加腐蚀面积,同时能提升电容效能。而纹波电流(Ripple current)承受度更可高达47安培,大幅领先业界其他同类型产品。本系列全新锁螺丝式电解电容,不仅提供客户一次购足的服务,更以完整产品布局来强化对客户的承诺以及深度耕耘欧洲市场的决心。”

国巨代理深圳市艾威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国巨全线产品,其中包括国巨镙丝铝质电解电容。了解国巨镙丝铝质电解电容请点击查看

相关内容>>

国巨产品
贴片电阻 积层陶瓷电容 导线电阻 智宝铝质电解电容 奇力新电感 高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