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全球被动元器件领导厂商——国巨公司最近推出了新型高功率防浪涌贴片电阻-SR高功率系列,这个系列产品是需要防浪涌功能及高功率应用领域下的完美解决方案。

  SR系列防浪涌贴片电阻提供的尺寸范围从0402到2512 (0201正在开发中),阻值范围从1欧姆到1M欧姆。该系列选用优异的材料,具有可靠的结构和100ppm /°C优异的温度系数(TCR)特性。其独特的防浪涌设计可以承受电路中的高脉冲,并可在高功率环境中运作。此外,SR系列还提供三倍和四倍功率的规格。

  SR高功率系列符合车规AEC-Q200及RoHS标准,无卤素。应用包括电信、充电器、服务器、电源供应器、汽车电子等,并用于汽车、工业、计算机或家用电器等领域。国巨 SR系列提供多功能、高性能、多种尺寸(0402到2512),能完全满足各种不同应用的需求。

  国巨不断地致力于产品和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作为国巨代理的艾威尔电子也紧跟国巨公司的步调,不断地更新产品库存,欢迎广大顾客订购。

相关内容>>

国巨产品
贴片电阻 积层陶瓷电容 导线电阻 智宝铝质电解电容 奇力新电感 高频产品